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    点击数:[]

1月31日下午,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王贵荣主持。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办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结合学校当前本科教学工作现状,从抓顶层设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促平台建设,整合资源保障学生双创水平;抓整改落实,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等四个方面,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体美劳教育、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创新与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从评估进程安排、自评整改落实、师生评估知识宣传动员和教育、教师教学体验问卷调查、在校生学习体验问卷调查、任课教师说课听课与教案展示、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贵荣作总结发言,对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在本科教学工作中面临的形势,总结了经验教训,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统筹协调、系统谋划的能力,增强解决教学难点问题的能力,二是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专业为主线,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抓好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建设,抓好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三是要对标要求,完善政策激励,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持续改进工作。

 


上一条:2022版全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工作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