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作者:    点击数:[]

1月13日,教务处组织的实践教学、创新创业与科技竞赛和招生等专题研讨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校团委、国资处负责同志,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办和实验中心负责同志,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副处长分别通报了2022年本科教学工作量总体情况、创新创业与科技竞赛重点工作、教材建设和招生宣传等工作情况。各学院(部)主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中心主任分别围绕本学期教学组织中实践教学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科技竞赛组织与实施、教材建设和招生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发言并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校团委副书记孙小娜、国资处副处长赵欣恬分别就第二课堂与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以及招投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最后,张旭辉处长总结了教务处2022年重点工作,围绕新高考改革后传统优势专业招生面临的挑战,实践教学组织中课内与集中实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以及高水平科技竞赛的突破等方面做了总体规划,为做好2023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12月第四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