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朔州市刘玉峰一行6人来我校商谈政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7-22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朔州市委组织部、朔州市人民政府、朔州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刘玉峰一行6人来我校对接政校企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传伟,教务处、科技处、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副校长张传伟代表学校对朔州市考察团来校商谈政校企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以及在政校企合作方面的经验。朔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峰介绍了朔州市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我校的合作意向。朔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明道表达了朔州市政府对人才、技术的强烈渴望,希望借助我校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先进科研成果,助推朔州市改革发展。

张传伟表示,朔州市是全国第三大产煤大市,其产业结构布局与我校科研优势高度契合,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张传伟代表学校同意与山西工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10大基地,建立市校定期互访交流机制。张传伟接受考察团邀请,表示将于近期率领相关科研团队赴朔州实地考察、深入洽谈合作事宜,推动合作尽快落地。

通过此次座谈,学校与朔州市政府双方就发展契机、成果转化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今后将围绕政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具体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