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作者: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202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刘鸿参会并作点评。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以来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感悟,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教务处支部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紧紧围绕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学习目标,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全处党员干部的热情,重点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促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预期效果。

刘鸿对支部工作、特别是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做到胸中有党”,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做到齐行并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传伟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悟思想、办实事上下功夫。要学史力行,教务处作为教学管理部门,要强化服务师生意识,提高管理效能,做到突出重点、规范有序地推进工作。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为教学管理谋新篇、开新局,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争取在教学上取得一些标志性成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朔州市刘玉峰一行6人来我校商谈政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阶段性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