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学教学安排及课堂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作者:    点击数:[]

810日,学校在雁塔校区北院招生咨询服务大厅召开本科教学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学教学安排及课堂质量提升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王贵荣、张传伟出席会议。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贵荣对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的本科教学工作的预案制定和课堂质量提升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秋季学期疫情防控的本科教学工作,要明确在开学后学生是否正常返校的各种情况要在预案中做出明确的应对措施;要明确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人数以及返校后教学方式;要深入二级学院(部),分类指导开展实践教学环节;要随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要进一步明确落实线上开展专项工作。对课堂质量提升,王贵荣指出,要明确底线,划出红线;要加强宣传和政策引导;要对本科教学工作齐抓共管、全面发力、常抓不懈;要明确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教学大练兵”等活动。

张传伟在研讨时指出,要做到根据疫情变化发展情况,精准开展“一院一策,一课一案”;要以学校的防控预案要求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有序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在教学工作中要与相关部门联动开展工作;要树立好教学典型,加强示范引领;要建立好激励长效机制。

教务处(招生办、工训中心)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