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阶段性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点击数:[]

715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阶段性总结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副校长王贵荣、张传伟出席会议。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贵荣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准备及跟踪机制,持续推进一流课程、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二是要确定方向树立典型,做好各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三是通过落实文件、组织课堂创新大赛和加强课程团队建设等多种手段,很抓课堂质量提升奖;四是深化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强化认证中期、后期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五是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六是针对今年互联网+大赛新的规则进一步打磨参赛作品。

王贵荣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一流课程、双万计划、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专业认证、招生工作、实验室布局调整及建设、互联网+大赛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张传伟总结了教务处上半年开展的工作。他指出,2021年本科招生系列工作有序开展;围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开展了教学巡查;圆满完成毕业设计及补考工作;精心组织“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打磨、申报工作初见成绩;课程思政、三权育人取得一定成果;教材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教改项目成果显著;课堂创新大赛的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果离不开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要更加细致,重点工作要提早谋划安排部署。

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办主任,国资处负责人,教务处(招生办、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王贵荣副校长到蓝田实践教学基地检查测绘专业集中实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