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在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jxk    点击数:[]


5月15至16日进行的第三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西安科技大学选派的3名地环学院青年教师喜获佳绩,其中,蔡玥荣获一等奖,陈应涛、牛超摘得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地质学会地质教育研究分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教学技能比赛(已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每年举办一届。今年,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2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特等、一等、二等奖项。我校3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沉着比赛,展现了应有的教学风采,取得了喜人成绩。教师们通过参赛提高了教学水平,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展现了我校青年地质教育者的风采。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和课堂教学建设,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出台《西安科技大学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明确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的奖励激励政策,调动广大教师参赛积极性,实现“以赛促教”的目的,带动课堂革命深入推进。

上一条: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暨专业共同体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来兴平参加教务处工作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