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来兴平参加教务处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05    作者:    点击数:[]

55日上午,教务处(招生办、工训中心)在雁塔校区招生办办公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来兴平参加并指导工作。工作研讨会由副校长王贵荣主持。

教务处(招生办、工训中心)参会人员重点就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专业结构调整,创新创业教育,本科生源质量、劳动教育,毕业设计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研讨。王贵荣在主持时强调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重点在于落实教学方法改革,要以课堂创新大赛为抓手,做好团队建设,着力抓好相关工作,亮点明确,真抓实干。他还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要注重课程打磨的质量,把握好三个类型推荐工作,首推优势特色专业。

来兴平肯定了教务处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他指出教务处的业务多、任务重,在开展具体工作中要注重调动学院积极性,全面协同各方面资源,可以开展系列立夏行动,多措并举,齐抓共建。

来兴平强调,要在注重对学生的培养工作同时,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一是狠抓课堂教学质量,注重提升教风;二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工作的推进,采取项目形式等多种形式落实到人,推进发展力度;三是劳育、体育、美育开展,结合各类实习实训基地调动相关力量;四是狠抓考风,对于学生不同层次可以开展相关工作;五是推进新工科进展,专项推进细节工作;六是毕业设计工作的检查和落实,根据专业特色分类开展毕业成果展示;七是教务处牵头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带头作用,促进就业是前提,激发学院积极性;七是生源质量提升,要注意把控宣传方向,宣传的内容要和专业紧密结合。

教务处(招生办、工训中心)科级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3名教师在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殷切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