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殷切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共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倡议书》、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清华大学105周年、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周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教务处处长张传伟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殷切期望——教务全体奋斗的目标》为题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讲授。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和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是引领五所高校发展的指导纲领,也是全国高校的行动指南,情真意切、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服务工作者,要把学习领会重要贺信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认真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努力把西安科技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长来兴平参加教务处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西安市车辆中学赴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