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选课与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作者:jwk    点击数:[]

各学院: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本学期网络公选开始选课我校开设的网络公选课包括两类:①尔雅通识课;②智慧树网课。现将学生选课及课程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全校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20203210:00—20203522:00。

、选课及学习方法

本次网络公选课采用自主选课模式,请学生登录对应的学习平台进行选课学习:

1.尔雅通识课:学生登录“西安科技大学网络教学平台”http://study.xust.edu.cn/portal或者学习通APP进行选课学习(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2.智慧树网课:学生登录“西安科技大学智慧树网课平台”(http://portals.zhihuishu.com/xust或者知到APP进行选课学习(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学习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39517日,时间截止后将停止所有课程的线上教学活动,并组织线上考试(线上考试时间为518日至531日)。

、成绩评定

1.学生完成所有在线学习、测试、讨论互动及考试等环节,且总评成绩达到60分,可获得该课程的学分,所获学分纳入公选课学分。

2.每门网络课程的学分均按照1.0学分认定,2016级学生选课门次及学分不受限制(按公选课毕业要求学分选够为止)其他年级每学期最多累计2.0个公选课学分(与学校开设的公选课学分不冲突),超过部分不计学分。

、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公选课选课为2016级学生最后一次选课机会,请未修够公选课学分的2016级学生务必按要求选课,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2.考核合格并认定学分的课程,学生在本学期末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3.严禁使用破解、快进等软件进行学习,一经发现存在刷课、快进、拖拽等任何不良记录,学校将按照按照教学及考试相关规定按违纪处理,同时该门成绩按不合格

4.为保证网络课程的有效实施,请各学院督促学生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时完成各环节学习内容

 

 

附件(教务处官网下载):

1.西安科技大学尔雅自主选课学习操作流程

      2.西安科技大学智慧树自主选课学习操作流程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补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本学期全校公共课程QQ群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