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现场指导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    点击数:[]


7月24日下午,校长来兴平副校长王贵荣前往雁塔校区北院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工作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领导听取了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录取工作整体进程安排,各省(市、区)及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录取通知书寄发进度,以及我校的生源质量情况。并观摩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综合服务平台的智慧招生录取状态演示。

校领导在充分肯定招生工作成效基础上,对做好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招生录取工作每个细节,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生源质量结构优化调整提供科学依据。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正有序进行,招生计划最多的陕西一批本科正在阅档中。据悉,今年我校在陕计划招生2838人,其中理工计划2408人,文史计划209人,中外合作办学计划62人,设计学类159人。目前多个已经录取结束省份的1854份录取通知书已通过EMS寄往各地。

校办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阅档工作。


上一条:榆林学院副院长康伟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期末安排协调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