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期末安排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教学工作期末安排协调会,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招办、工训中心)、研究生院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本科生、研究生的线上教学、实习实训安排、线上考试等教学环节的开展和下一步安排分别进行通报。

王贵荣就近期各教学环节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各类实习实训均能有序开展。王贵荣指出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认识,要认真排查实践教学环节,要确保集中实践安排合理、管理到位、内容饱满,同时要对本周和下周的教学安排、考试安排等环节科学、有序、合理的安排,不论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要摸清家底,明确集中实践班级的具体情况,明确各环节教学工作,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在校外实习的人身安全加强管理,不能放任不管,谁出问题谁负责。

王贵荣强调,教务处、研究生院对于期末考试安排,要进一步明确考试科目、考试班级等相关基础信息,要进一步统筹安排在线考试等相关工作,继续发挥发扬优良传统,及时解决处理出现的问题。要及时组织并开展教师、学生的线上考试培训工作。各学院要深入调研,学院领导要亲自抓落实,确实有困难不能考试的科目要及时跟教务处、研究生院沟通解决。

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科研院长及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现场指导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我校10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