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培养过程组自评与改进工作阶段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作者:    点击数:[]

   6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培养过程组自评与改进工作阶段性检查会,校党委书记蒋林出席会议,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的负责人分别就审核评估工作任务的指标内涵、自评情况、整改任务、措施方法、责任人、完成情况等内容逐一进行汇报。

王贵荣指出学校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牵头单位要把握进度,才能将学院的工作落实、压实,要对相关问题搞清楚弄明白,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该出台的制度、政策要尽快出台, 要充分发扬教学口艰苦奋斗的精神,迎接审核评估。

蒋林强调,目前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总体形势良好,两个部门工作推进有序,其他相关部门要陆续参与到该专项工作中来。首先,本次对应考核指标要求,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和目标变了,对我校的影响很大;其次,很多工作的改进完善还需要时间,各相关部门还需要尽快精心谋划,尽快落实到位;第三,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涉及到学校方方面面,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动员起来,积极投入评估工作。

教务处(招办、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所)科级及以上人员,教学院长代表、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会。

 

上一条:我校10项成果荣获陕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学院本科教务教学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