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学院本科教务教学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强化教学组织功能,53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学院教务教学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胡荣明主持。

会议讨论了我校本科教务教学管理工作的基本任务,运行机制、重点工作以及本学院的教务教学管理运行情况等内容,与会人员对教学管理及教务系统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学院教务教学办公室主任踊跃发言,会议在友好融洽的交流和讨论氛围中进行。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张旭辉对所有教务教学办公室主任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各主任对本科教学管理做出的贡献

张旭辉指出,本科教学教务工作的内容细致繁琐,大家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要继续再接再厉,按照学校总体安排部署,认真准备迎接审核评估。张旭辉强调,学校面临转型期,教务人要继续做好承上启下的纽带,要起到积极良好的促进和沟通的作用。最后张旭辉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教务处相关科室就学院教务办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于合理化的建议分步落实和改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培养过程组自评与改进工作阶段性检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安排部署暨期中教学检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