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点击数:[]

5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贵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贵荣对获得第六届大赛陕西赛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我校在第六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届大赛校赛启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大赛总体安排,动员和部署我校校赛工作,持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王贵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新契机,不断实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再升级。要科学组织谋划,力争取得第七届大赛成绩的新突破。

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和校赛获奖团队进行表彰的通报》,对大赛工作做了安排并通报了各学院报名情况。会议向获得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奖项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团委、研究生院、科技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本部门就大赛任务目标作了表态发言。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和第六届大赛承办学院围绕指导经验和校赛筹备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资产管理公司、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第六届大赛国赛获奖指导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课堂质量提升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召开秘书长联席会议暨专业共同体建设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