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点击数:[]


4月7日上午,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推进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来兴平、副校长王贵荣,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本科教学的院长(主任),申报专业和课程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贵荣副校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张传伟处长通报了去年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械工程学院赵栓峰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天副院长、管理学院史玉芳副院长做了交流发言。

来兴平校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2020年我们在一流专业申报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今年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锚定目标、积极行动,在申报工作上要提早谋划、择优遴选、认真打磨。在申报与建设工作上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在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确保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教材巡展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秦汉校园教学工作并与学生代表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