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秦汉校园教学工作并与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数:[]

329日下午,副校长王贵荣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检查临潼校区秦汉校园教学服务工作、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并走访相关学院。

王贵荣在秦汉校园服务大厅检查,对在岗人员提出要持续加强秦汉校园师生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学生教学、生活问题和需求。随后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从学校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活动、学校设施设备、学习资源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对学校的期许,如“希望在大一时对专业有更多深入了解”“希望拓宽专业以外的技能学习”“希望春秋季学期课程安排有更多选择”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与交流。

在认真聆听学生发言后,王贵荣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水平,让同学们有更多的获得感,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广阔平台、全方位的保障。王贵荣寄语学生们要自强自立,勤奋学习,立志用读书改变命运,并切实付诸行动,并鼓励学生们要明确奋斗目标,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期间夯实未来人生发展的基础。

会后,在艺术学院,王贵荣就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一流课程建设等做了安排与部署;在管理学院,王贵荣就专业实验室建设、公共课教材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指导。




上一条:学校召开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