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综合考试管理系统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点击数:[]

111118日,教务处联合理学院、校计算中心对我校综合考试管理系统进行了测试,系统整体表现符合预期,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历来重视和推动实施“互联网+教育”,深度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创新,着力解决教学改革发展中困扰教学和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综合考试管理系统是我校“十三五”规划任务和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成果之一。本次测试在“大学物理”、“高等数学”、“数学分析”等5门课程的正式考试中进行,涉及2427人次,检测了试题库创建、多形式的试卷生成、线上和线下考试模式、在线批阅等多项功能,并在考试前对考务人员、考生进行系统培训,考试过程中考生恪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后部分考务人员、考生、阅卷教师分别进行了评价,认为整个考试过程环保、高效、方便快捷、公平公正。

 

 

上一条:我校获批18项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