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我校开学以来教学运行状况,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学院(部)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的方式进行检查。11月2日-8日各学院(部)对照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内容认真自查,11月9日-13日学校对各学院(部)的教学情况及教学自查情况进行抽查。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一是检查各学院(部)教风、学风情况;二是检查各类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管理情况;三是检查教考分离、多元化考核及本科生导师制等专项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各学院自查的基础上,11月9日-13日教务处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校级抽查。对在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教务处第一时间向各学院(部)做了反馈和交流,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并提出有效措施进行整改落实,切实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


上一条:我校综合考试管理系统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斩获两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