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秦汉校园教学秩序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    点击数:[]

93日下午,副校长王贵荣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检查临潼校区骊山校园教学秩序并走访相关学院。

王贵荣对秦汉校园教学服务岗位及当天上课情况进行检查,提出要持续加强秦汉校园师生教学服务工作,让学生办事不跨校园。在教室检查时,王贵荣提出要继续完善教学设备建设,积极改进课堂教学效果。

王贵荣在艺术学院检查时指出,艺术学院班子应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同时,全面做好学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王贵荣还对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公共艺术教学以及全校艺术类公选课等做了安排与部署。

王贵荣在管理学院检查时强调,管理学院班子应充分发挥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的经验与成果,坚持教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王贵荣深入教室,问候教师和管理人员,了解教学组织情况,查看教师教学环境,并要求进一步完善教学保障条件、营造良好教学氛围。王贵荣还与管理学院负责人深入讨论了学院各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


上一条: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