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了学期初教学秩序大检查教务处带队,联合党(校)办、纪委综合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秦汉校园管委会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图书馆、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征地办分别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2、3号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及相关区域校园环境,临潼校区秦汉校园学院楼及相关区域校园环境进行了检查,相关校领导参与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教学安排、后勤保障以及师生到课、职工到岗情况,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教师都能提前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学生都提前扫码,测体温进教学区域。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学校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师到岗情况良好,能够提前到达授课地点,按时授课,课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未发现教师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出勤状况较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

为保障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在开学前,提前安排本学期课表核对、教学场地及设备检修等工作。本学期我校将进一步强化教学保障与管理,落实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为创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而努力。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秦汉校园教学秩序
下一条:校长蒋林现场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