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点击数:[]

 

6月20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筹备工作协调会。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王贵荣、陈春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贵荣主持。
   
  会上,王贵荣、陈春林分别对大赛筹备注意事项、工作方案细化以及各部门责任分工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大赛筹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蒋林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现阶段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集中展现。蒋林强调,学校作为承办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展示学校特色和师生风采。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做好比赛组织动员工作;要把大赛筹备承办过程和招生宣传、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合理安排、协调配合;要在大赛期间做好各项服务,确保组织工作顺利进行。

 

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监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网络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5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