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点击数:[]

   

6月18日,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科招生动员会。校长蒋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王贵荣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贵荣主持。

动员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对本科招生面临的问题和对策、2019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安排。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确立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年”。本科教育质量是学校建设发展最坚实的基础,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招生是人才培养起始的第一环节,打造一流的本科教育,一流的生源是前提。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对整个生源质量提升和学校发展意义重大。

蒋林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系统谋划,把握时效和技巧;要落实责任,扎实做好特色宣传;要创新协同,不断提高学校社会美誉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本科招生工作任务。

 王贵荣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创新宣传方式,多措并举,精准有效开展招生宣传。

本科招生委员会委员,党(校)办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分管本科教学(招生)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复赛筹备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体育部开展2019学年游泳课安全知识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