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    点击数:[]

关于2023届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现将2023届毕业生集中采集的图像信息纸质照片发至各学院,请各学院毕业生校对照片并把照片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后交回教务科(513日前交回)。

本次校对关系到教育部网上毕业证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还未在学信网上校对照片的学生,及时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校对网上图像信息,如信息有误及时到教务科备案。

按照教育厅有关要求,学信网学历信息中必须上传照片,无照片的学历数据无法在学信网进行查询。为确保学生毕业后能拿到一份真实有效可查的证书,教育厅将严格按照网上注册实际发放证书芯。

截至4月24日,还未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考虑到新华社采集时间周期较长,请各学院尽快通知学生补拍照片在任意照相馆进行拍照后,学生只需按照图像采集格式要求见附件1,学生本人证件照电子版一张蓝底、素颜、无PS,大小:480*640,30~40K,jpg格式),不规范的照片将无法上传学信网,于513日前将自行采集的照片电子版以身份证命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2740637560@qq.com自行采集(补拍)图像信息的学生对应的纸质版照片放入本班级一同打包交回教务科

备注:部分毕业生穿插在其它学院中进行图像采集,如果发现有非本学院学生的照片,请交回教务科(骊山校园办公110室),如发现有缺少的照片请注明

 

附件:关于2023届毕业生照片的说明附件2

                        教务处

                         2023424


附件1:

1.图像采集时请勿穿与背景相同颜色的衣服(蓝色背景)。          

2.严禁穿带有毛领的衣服。  

4.请勿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有纹身的需遮蔽    

5.严禁化妆,露眉露耳。耳朵边的头发需别在耳后。带妆采集图像信息的学生,其采集的照片信息极有可能与录取照片(高考报名的照片)信息差距太大,导致不能进行学历注册。

6.嘴巴一定要自然闭合。





 


附件2

关于2023届毕业生照片的说明

现将2023届毕业生的照片发到各学院,请各学院辅导员仔细核实照片后做以下工作:

  1. 剪下2张2寸照片(有毕业生姓名、学号的部分,如1,剩余照片留给毕业生。

  2. 照片按班级打包(包装上注明学院、专业、班级),打包后请在513日前交到骊山校园教务科(办公110室)。

  3. 班级包装上还需注明缺少学生的姓名,学号,专业。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