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2022级普通本科生学信网学籍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点击数:[]

我校2022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已经完成,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要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请各学院组织本院相关学生按要求完成核查工作现将查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查询范围

    2022年入学的本科新生

  2. 查询时间

    2022年1017日前完成

  3. 查询流程

    见附件。

    、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1.本校学籍管理部门仅可确认学生学籍具体信息,没有对学生用户的管理权限,如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请按学信网上提示的操作方式找回用户名和密码,或与学信网客服取得联系。

    2.如果使用的身份证号码已经被注册使用,请首先确认自己是否曾经注册过学信网的帐号,如果注册过,那使用之前注册过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部分学生在高中,因征兵入伍等原因,已经提前注册了),请通过找回用户名、找回密码功能找回自己原有的帐号进行登录。如果未注册过帐号的,请按照学信网提示的解决办法来完成注册。

    3.学信网实名制注册后,在校期间,特别是毕业前使用学信网进行学籍信息校对和查询。学生毕业后,在学信网上会进行学历查询、学历认证或用人单位学历核查等情况,所有牢记用户名及密码并核对好学信网学籍信息

    4.在校学信网注册的学生,为避免日后忘记用户名、密码,请学生注册后,登录系统并打印自己在学信网的学籍信息,并把用户名及密码写在上面,本人和学院保存一份,以便日后查询。

    5.若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联系方式:83858041)。

    6.注册、登录如果遇到问题,请打开以下网页查询解决方法:

    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index.jsp

    注:第二学士学位新生不在本次学籍查询范围,待第二学士学位新生学籍注册完成后,另行通知查询时间。


    附件: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  

     

                                                           教务处

                                                             20221013

 

上一条:大学里再学个辅修专业、微专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在线教学简报-10月份第一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