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监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    点击数:[]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2月15日下午,教务处在线召开了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监考培训会。教务处、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四六级考务、监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各位考务、监考人员一起学习了四六级标准操作流程,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赵斌老师详细解读了四六级考试的操作规程、带领学习了考务、监考人员培训手册,重点围绕监考流程、监考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突发事件处理等相关事宜进行培训,并以实际案例作为警示。同时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四六级考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监考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监考,同时监考过程中要注重细节,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联系巡考和考务办公室,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3年12月份)(第三十二期)(总第五十三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微专业教学工作培训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