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微专业教学工作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    点击数:[]

12月15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微专业建设工作线上培训,相关微专业负责人、授课教师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微专业是立足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与特色,开展微专业建设是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发展需求的积极应对,是促进学科专业交叉融合和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具体探索,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多元化和个性化发展需求的有效路径,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对培养复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各学院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做好微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一部分,微专业按照本科教育教学相关管理规定开展教学活动。同时,学校也将加强对微专业的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学院要关注微专业质量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系统技术人员在培训会上就教务系统上微专业管理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对前期收集各微专业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监考培训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3年12月份)(第三十一期)(总第五十二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