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07-08学年第2学期期中统考课程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08-04-27    作者:    点击数:[]

各相关院(系、部):

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定于2008427日(第九周周日)上午8001000对临潼校区2007级本科理工类部分专业(单考单招班各专业除外)的学生进行《高等数学(A)》课程的期中考试统考,请通知相关监考教师和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要求如下:

1)所有参加期中考试的监考教师请于427日上午7:10在南院南门口及东院乘车点坐车前往临潼校区。班车到达校区后,监考教师直接到临潼校区教务科(行政楼207室)领取试卷。

2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西安科技大学考场规则》,考试时必须持“三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丢失证件的学生须持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系骑缝章和辅导员签字的身份证明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西安科技大学考试管理工作细则(试行)》,认真检查学生证件,杜绝任何考试作弊现象,对违反考试规则的学生和教师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考试结束后监考教师将试卷和“考场记录单”一并交至教务科进行密封装订后于1030乘车返回西安。

 

 

教务处

二〇〇八年四月二十二日

ea_2008427132011.xls

上一条:关于2008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0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进行检查的安排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