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0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进行检查的安排意见

发布时间:2008-04-26    作者:    点击数:[]

关于200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进行检查的安排意见

各院(系、部):

根据教务处教务发[2007]51号文件要求,4月初将对全校200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进行检查。按照上述文件的要求,今年实行教学二级管理,各院系部可根据专业特点的不同对开题报告中的内容及管理办法进行适当调整。现将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采取院(系、部)自查、互查及督导组和教务处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

1、教务处、督导组及各院(系、部)分别到相关院(系、部)对开题报告内容进行查阅,并给出该院系部整体的评价分,其打分结果将做为校级验收评优的依据之一。

2、各院(系、部)须将全部开题报告集中存放以便查阅。督导组到各院(系、部)时先由教学负责人就开题报告工作安排等方面给督导组汇报15分钟,其余时间由督导组自行


 

查阅学生的开题报告。

3、在教务发[2007]51号文件中要求的各院(系、部)相互循环检查安排中每个院(系、部)也同时应对被检查单位的开题报告环节填写检查表1份。

二、检查时间安排

120084710日,教务处及各院(系、部)教学负责人自定时间随机自行到各院(系、部)进行现场查阅,各院(系、部)只需安排教务员给以引导即可。

2、教学督导组的检查按以下时间进行,考虑到艺术类专业及建筑学专业的特殊性,可不要求做开题报告。其它均安排检查,检查的具体时间见下表。

   

第一检查组

第二检查组

47

上午

830分~1000

电控学院

社科系

1030分~1200

通信学院

管理学院

下午

230分~400

建工学院

外语系

430分~600

能源学院

基础部

48

上午

830分~1000

地环系

材料系

1030分~1200

化工系

 

49

上午

830分~1000

计算机系

机械学院

1030分~1200

测量系

 

三、检查要求

所有检查人员在检查完后填写的检查表应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及开题阶段性检查评价表》(检查人员用,可复制)

 

二○○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08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安排意见
下一条:关于做好2008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安排意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