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2008年CCTV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安科技大学赛区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08-07-05    作者:    点击数:[]

  7月7日,由教务处、外语学院联合主办的“2008年CCTV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西安科技大学赛区决赛”在临潼校区举行。教务处副处长王贵荣、外语学院副院长师新民及相关人员参加该竞赛评审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自13个学院的23名选手分别在定题演讲和两个即兴演讲环节上进行激烈角逐。最后,机械学院的何依林、测绘学院的葛亮和能源学院的郭张鹏分别获得摘得冠军、亚军和季军。何依林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十月举行的CCTV杯英语演讲陕西省赛区的决赛。

  在连续5年成功举办“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基础上,中央电视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决定联合主办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以适应国内英语教学发展趋势,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满足新世纪社会与经济发展对各类人才的外语能力,特别是英语口语技能的要求。我校十分重视该竞赛,教务处联合外语学院对该竞赛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旨在以学生的学习效果来推动教学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我校新增两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召开四六级专题会 部署试卷安全和防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