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新增两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08-07-13    作者: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遴选结果,我校地质工程、土木工程两个专业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至此,我校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增至4个,分布在我校能源、测绘、地环和建工等4个学院。

  开展全省普通高校特色专业建设,是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特色专业建设点与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等项目建设有机结合的,学校要求获得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的学院,再接再厉,以省级特色为平台,努力整合资源,做好特色专业的后续建设工作,发挥好特色专业的示范带头作用,立体化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进一步增强我校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上一条:我校新增两个省级教学团队
下一条:我校再添两门省级精品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