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2007级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20    作者:    点击数:[]

2007级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通知

各学院、2007级教学班:

定于2009526日(星期二)﹑62日(星期二)晚18302040分别进行2007级本科生第一次﹑第二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英语专业、专科班、单招班、艺术类学生不参加考试)

1、本次2007级本科生第一次﹑第二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以入校原行政班为单位分配考场,请2007级参加考试的学生回原行政班参加考试。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的本科学生不参加526(星期二)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3.6月2(星期二)第二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2007级所有本科生都必须参加。

4﹑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带外语接收机﹑2B铅笔及三证;

6、考试顺序:先播放听力再进行笔试。

5、外语学院安排一名教师放音。

6、 请各单位安排本单位教职工监考本单位所属班级的考试(第一次模拟考试派一名监考教师、第二次模拟考试派二名监考教师),并通知监考教师按时到岗。

7﹑参加监考的教师请于526(星期二)﹑62(星期二)下午1720在南院南门乘车前往临潼校区监考,并于下车后在2号教学楼一层2113室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将答题纸一、答题纸二及考场记录单一并交回。于21002号教学楼下乘车返回西安。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各教学班。

教务处

2009.5.20

 

全文下载:ea_2009520182139.rar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2009年陕西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建议选题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