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教学建设与改革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09-05-21    作者: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杨更社主持,各院(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处、实验管理处、教学督导专家组、图书馆、机电厂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树刚部署了优势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团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改项目等 “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紧扣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充分挖掘学院(部)优势,构建高水平平台,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坚实的基础。招生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奚家米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和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说明,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实验管理处处长王贵荣就专业实验室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副校长杨更社讲了话,要求各学院(部)认真总结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吸收其它学院(部)在保障教学运行、促进教学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杨副校长还就“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作了强调,他说,教学工作要积极主动与学科、科研的结合,突出特色,调动广大教师的参与积极性,树立大教学的观念,从教学、科研和学科的融合中整体推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同时,要处理好项目申报与教学基本建设的关系,保证教学工作水平持续发展。杨副校长要求各教学单位要以本次科学发展观学习为契机,认真梳理影响当前教学工作有序推进的各环节因素,探索改进提高教师教学积极性的途径和措施,共同推进学校教学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上,杨副校长还就0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学位授予及下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计划和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2009年度校级优势特色专业等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2007级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