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学历、学位证明,毕业证明书、学位证明书相关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    点击数:[]

1.问:学校学历、学位的负责部门?

答: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学历、学位负责部门是教务处,办公地点: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111室或秦汉校园综合服务大厅教务处工位处(寒暑假办公地点在雁塔校区北院值班室)

2.问:毕业证、学位证遗失或者损坏,可以补办吗?

答:不能补办,根据相关规定,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或者损坏,经本人申请,学校核实后应当出具相应的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学历、学位证明或者办理证明书可到学校办理(办公地点如上)。

3.问:学历、学位信息是否可以网上查询?

答:2001年以来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含学历证明书)和20089月份以后毕业的学位信息,可在中国高等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上查询相关学历、学位信息。2001年以来国家承认的各类高等教育学历和2008年9月份以后毕业的学位信息在学信网上不可查询(学信网上有学历和学位信息查询范围说明),此范围毕业生可以通过在学信网上做相应的学历、学位认证来验证证书的属实性(具体流程见:友情链接)。

 

上一条:毕业生学历、学位认证
下一条:个人档案相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