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1学期选课的通知(2018级)

发布时间:2019-08-19    作者:jwk    点击数:[]

关于2019-2020-1学期选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9-2020-1学期大学英语(3大学物理A(2)”、体育课选课即将网上开通,上课时间为01-16周。请通知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根据要求认真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1.大学英语(3):开设有“大学英语(3)”课程(课程代码:A2231040)的2018级学生(所有卓越班、艺术学院各专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不参加选课)

2.大学物理A(2):开设有大学物理A(2)”课程(课程代码:A2013022)的2018级学生(所有卓越班及合作办学班不参加选课)

3.体育课:2018全体学生。

二、选课方式

1.通过教务处网站首页(http://jwc.xust.edu.cn)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点击“网上选课”中的“学生选课“选体育课”,即会出现本学期可课,若不出现,则不用选

2.下载移动教务系统(用手机浏览器扫码下方二维码),点击“教学任务选课”或“体育选课”图标,点击想要选择课程,出现该课程的全部上课时间,点击“立即选择”,即可选上该课程。

 

三、时间安排:

1.大学英语(3)、大学物理A(2)选课

课程名称

对象说明

选课时间

备注

大学英语(3)

大学英语(2)期末卷面成绩70分及以上的18学生

822日10:00

825日23:00

限定容量,选择提高班,先选先得

18级全体学生

822日16:00

825日23:00

限定容量,选择其它普通班,先选先得

大学物理A(2)

18级全体学生

822日16:00

825日23:00

可选、可退选

2.体育课选课

第一轮选项时间:8月2216:00至8月2410:00;

第二轮选项时间:8月241800至8月26日10:00,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表:

选项轮次

选项对象

选项时间

备注

第一轮

安全学院、能源学院、建工学院、地环学院、电控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学院

8221700

8231000

可选、可退选

通信学院、测绘学院、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外学院、艺术学院

8231700

8241000

可选、可退选

第二轮

18级全体学生

8241800

8261000

可选、不可退选

注:本次选课各学院分批进行,各选项对象只能在对应的选项时间内进行选课或退选操作。

   四、选课要求:

1.选课前,请各位学生认真查看本学期个人课表,掌握自己的无课时间(自由时间),务必选择与个人课表无时间冲突的课程

2.为防止课程冲突,请各位同学先选择必修课,再选择体育课。

3.“大学英语(3)”实行分级教学,“大学英语(2)”期末卷面成绩70分及以上的18级学生优先选择提高班,其他学生选择普通班。

4.学生选体育课时要充分考虑自己的身体状态,不适宜做剧烈运动的学生请合理选择体育项目。

5.跆拳道竞技班学生必须穿道服上课;瑜伽班学生必须自备瑜伽垫;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课须自备球拍和球。

6.请每位学生在第二轮体育选课时间(8241800至8261000)务必再次登录本系统,查看“已选项目显示区”是否有自己选择的体育项目,如果被调整了(第一轮选项后,选课人数低于开课条件的班级将停开),请重新选择。

                                   

                                     教务处  

                                 20198月19

上一条:关于提交2019-2020-1学期各课程教学进度表及课内实验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级部分课程起止周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