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0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部):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全校性公共选修课将于第5周(328日)开始,至12周结束。请通知相关教师于325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承担课程的开课时间、地点、起止周次。同时,请通知学生在选课时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32014:0032112:00开放碳中和与新能源技术概论公选课,供全校本科生选课

第二轮:32118:0032312:00开放其它公选课供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选课。

二、选课流程

通过教务系统登陆入口(http://jwportal.xust.edu.cn/)或从APP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平台(账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相同),在业务直通车里进入“教务系统”模块,进入“教务系统”模块后依次点击“选课”-“自主选课”进入选课系统。

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在“自主选课”模块上方直接点击查询按钮后,即可在页面下方看到可选课程,下拉菜单后点击对应课程“选课”按钮即可完成选课。

三、选课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四、选课要求及说明

1碳中和与新能源技术概论公选课在线授课。

22017级、2018级本科生,学校统一导入公选课碳中和与新能源技术概论,无需在教务系统选课其他年级需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3课程选定后,须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作业。教师考核两次不到者,取消其考试资格。

4)校公共选修课均为考查课,不组织补考、重修。

5)第9-10节课上课时间为1900-2045





         教务处

                                                                          2022320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修和第二学士学位专业配课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在线考试简报(第一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