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7-08    作者:    点击数:[]

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各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2020919日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现就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919

二、报考说明

1.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精神,原定于2020 年6 月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将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 月11 日和9 月19 日,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已报考7月考试的学生本次不得再报考)。

2. 根据省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本次四六级考试可报考学生为在籍在校的本科生(除2019级本科生)、全体在籍在校研究生

3. 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后无故缺考者,下次不得报名考试,作停考一次处理。有特殊情况的考生,必须在考试前填写请假条,由学院审批后,报教务处备案,否则作无故缺考处理。

4. 凡报考CET6的学生其CET4成绩必须达到425分及以上。四、六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不得同时报考CET6CET4

5. 请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名缴费,逾期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

三、收费标准

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执行,全日制普通在校生报考每人20元(不分四、六级)。

、报名时间和要求

1.报名学7141500---7211700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cet-bm.neea.cn/)按网站提示流程进行报名首次使用需注册通行证),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2. 请在线上报名时一并完成缴费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的学生才算报名成功。报名完成后务必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系统自动清除报名数据。已支付的科目不可取消。

3学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认真校对个人信息,如四六级报名网上基本信息、照片与实际不符,请与教务处(83858041)联系。

 

 

附件:四六级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

 

教务处

202078


附件:四六级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

一、报名资格确认

 

考生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

 

点击“开始报名”

 

报名协议页面,勾选同意

进入资格查询页面,输入考生的姓名、证件号、选择证件类型点击“查询”按钮

 

进入资格信息确认页面

 

考生可以在这个页面,检查自己的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自己的报考资格科目和进行CET6资格复核申请。

、考生报考笔试+口试

 

在考生报名信息页面,点击“笔试报考”按钮,进入笔试报考页面

 

选择要报考的科目,点击“提交”按钮,返回到考生报名页面,点击“口试报考”

 

进入口试报考页面

 

选择要报考的口试科目,点击“提交”按钮。

 

点击“支付”按钮

 

弹出确认支付信息界面,点击“去支付”按钮

 

进入支付信息页面,可以选择支付宝支付,也可以选择首信易支付两种支付方式

 

支付完成。

考生可以自行打印准考证,必须到准考证打印时间才可以打印。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材选用登陆网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