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深入理学院进行本科教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8    作者: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广泛开展调研,汇聚思路,发现问题,发掘亮点,8月28日,教务处处长张旭辉、副处长汪阳和教务科一行来到理学院开展调研。理学院副院长院长解忧、张仲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教学科研办公室在主任、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旭辉主持。

会上张仲华、解忧就分别就围绕本科教学运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数学建模竞赛进行了介绍,张旭辉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后,对理学院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旭辉对理学院多年来在数学建模竞赛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于学院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张旭辉表示为更好地提高教务处的工作水平,此行到理学院调研,就是希望了解基础课老师在教学一线工作中的感受、想法和建议。通过听取理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介绍,对理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会后将认真进行梳理,并把好的建设和意见融入到教学管理中去,使之更好地推动教务处的发展,实现教学新的跨越。


上一条: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智慧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