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四川省大竹中学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科与人才培养优势,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探索高校高中协同育人新途径,3月25日,四川省大竹中学党委书记欧伦文、招生与对外联络主任陈维民、凤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成宇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并看望在校校友。副校长邓军,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能源学院负责人、安全学院负责人,以及四川省大竹中学在校就读的校友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邓军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概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邓军副校长指出,四川省大竹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历史底蕴厚重,多年持续向我校输送优秀学子,多年来,两校在校友联络下始终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邓军副校长希望通过两校之间更紧密的互动,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共同为国家培养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大竹中学欧伦文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四川省大竹中学的办学概况、教育理念、辉煌成就,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育人环境、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欧伦文认为,能成为西安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是双方长期友好发展的结果,是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的见证,今后将持推进深度合作,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座谈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四川省和大竹中学的招生以及大竹中学毕业生在我校的发展情况,并为大竹中学授“西安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最后,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四川省大竹中学校友深情回忆了在大竹中学读书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并向母校老师汇报了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四川省大竹中学创办于1918年是一所具有深厚人文底蕴和光荣传统的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五十年代初是川东区重点中学,六十年代获国务院嘉奖,1978年被确定为四川省首批十所重点学校之一,2002年7月被批准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05年1月升格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4年1月经评估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3年4月份)(第五期)(总第二十六期)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2023年3月份)(第四期)(总第二十五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