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深入人外学院、理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聂丽华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强化教学组织功能找出目前教学工作的不足,并促成相关措施的形成和实施,11月10号下午,教务处处长张旭辉、副处长汪阳和实践教学科一行分别来到人外学院和理学院开展调研。会议由张旭辉处长主持。

会议调研了目前我校公共基础课线上授课教学效果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尤其是大学物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课程的后续安排,以及辅导计划;以及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有效的开展实践课教学。

人外学院院长王新平和副院长李琰做了发言,王新平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相关系任课老师们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座谈会气氛良好融洽。在理学院的调研座谈会上,副院长解忧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各系主任提出了近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院长张仲华和书记孙颜红做了补充,教务处通知做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张旭辉对所有教学管理人员、各专任教师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各位同志对本科教学管理做出的贡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11月第二期)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简报(11月份第一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