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暨学院(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    点击数:[]

4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暨学院 (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贵荣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相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评估中心负责人就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进行通报。

王贵荣就开展评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明确新一轮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明确我校由应用型转向学术型,要进一步明确以学生为中心,要注重坚持科教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二是学院在开展具体工作时要注意加强校企合作、科教融合,教务处要明确要求,各学院狠抓落实;三是要以本为本,落实成效,开展的工作全方位支撑评估工作的;四是学院在修订并完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时,要优化课程体系、强化理论基础、突出科教融合。

王贵荣结合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筹规划、有序落实、补齐短板、细化工作;二是要不等不靠,抓紧落实;三是评估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学院部的评估工作安排,要将学院的工作明确并指导各学院开展工作。

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院长(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陕西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