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市车辆中学赴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作者:    点击数:[]

为促进与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加强高中学子对我校校园文化和办学条件的认识,418日,受我校邀请,西安市车辆中学由王文校长带队,共100余名师生赴我校骊山校园开展研学活动。我校招生办主任李磊、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殷屈娟、测绘学院副院长汤伏全、招生科科长李鹏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活动。

上午在热情简短的见面会后,车辆中学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地质博物馆、测绘学院实验室和图书馆等地。下午,我校测绘学院副院长汤伏全教授和招生科科长李鹏分别为车辆中学师生做了主题报告,介绍校院情况及高考招生政策。通过参观校史馆、地质博物馆、图书馆和实验室,学生们感受到了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优质的办学条件。在我校餐厅就餐及学生公寓生活体验的过程中,西安市车辆中学的师生进一步感受到我校学生的生活条件和校园文化。

本次研学活动增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拓展了高中师生了解高校的窗口和途径,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我校开放包容的校园风气和“励志图存 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对继续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殷切希望——教务处党支部、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教材巡展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