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在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3    作者:    点击数:[]

1256日,2020第十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在东莞市松山湖光大We谷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电控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组织参赛队参与了此次大赛,共计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协领导的一级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全童科教(东莞)有限公司、松山湖国际机器人研究院承办。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大赛探索新模式,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方式,共吸引了200多支队伍700多名选手参赛。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在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18项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