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本科生理论和实践课程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点击数:[]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校开学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理论和实践课程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教务处426日启动本科生理论和实践课程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专题调研活动,27日教务处胡荣明、汪阳两位副处长带队,分别到安全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系主任,教务科、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和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行了总体介绍,系主任对各系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经验分享。

胡荣明强调,学院要仍然坚持维护学校防疫大局,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毕业在即,重点摸底毕业设计(论文)有困难的学生,做好预警和采取有效帮扶措施,确保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完成。同时,教务处加大文字相似度检测次数,帮助学生通过过程查询检测,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汪阳强调,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对任课教师的指导和学生管理,确保每门课教学质量不降低。按照“一课一策”的原则,制定本单位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和每门课程实施细则,确保教学有序开展。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本科在线教学简报(第五辑)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