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1    作者:    点击数:[]

2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期间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前阶段开展教学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贵荣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学院的前期工作成果,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全面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的各项相关文件精神,做好长远打算,不断完善教学相关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更新教学观念,完善各教学环节设计,认真学习新形势、新技术;三是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要成立专家咨询组和督查组,各学院也要成立相应工作组,第一时间掌握授课情况,及时解决授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贵荣强调,开展所有的教学工作要符合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各单位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教学环节及时做出相应调整。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院长(主任)、教务处、实管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