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组年终总结暨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作者:    点击数:[]

   1月13日 下午14:30 ,学校教学督导组2015年终总结暨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会在南院督导组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树刚,校督导组全体专家,离退处书记陈吉兰、处长李腾龙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郭长立主持。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褚维盘教授总结了2015年教学督导组工作;李树刚副校长为聘期结束退出督导专家组的张福林教授、徐天仲教授、郑书信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郭长立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方红教授、牟国栋教授、杨治林教授为西安科技大学教学督导组专家的文件,李树刚副校长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聘书。离退处处长李腾龙、书记陈吉兰分别发了言。
   李树刚副校长对督导专家团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代表学校对督导组专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2015年度学校主要工作,明确了教学督导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上一条:学校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4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