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地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5-10-20    作者:    点击数:[]

       1020日下午,我校迎接地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会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李树刚主持,地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组成员、地质与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迎接地质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作了安排,强调了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部门的相关具体工作,地环学院汇报了近期专业评估认证准备工作进展及面临的难点问题。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要突出专业优势与特色,突出我校办学水平,各工作组及相关人员要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

上一条:我校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