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假期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统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    作者:    点击数:[]

2月14日至16日,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集中统稿工作。副校长王贵荣、校聘专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郭长立教授和人外学院乔辉副教授、审核评估工作材料一组全体成员、各审核项目组组长、各项目小组主要撰写人参加了该项工作,统稿工作由教务处处长奚家米主持。

会上,各项目组组长及主要撰写人就各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王贵荣副校长全程参与和参会人员对自评报告的学校简介、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7个模块进行了集中讨论和修改,并逐字逐句凝练、优化。

王贵荣副校长对大家三天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自评报告的统稿工作要求真务实,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前后一致性并注意报告文风前后一致,要求各项目小组会后按照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统稿工作,各项目小组明确了各自负责项目的修改方向,对学校自评报告最终定稿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本科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办法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度公共艺术教育年报总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