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教学评估与质量管理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部)审核评估检查情况通报暨整改落实安排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3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王贵荣、周斌、褚维盘、郭长生、程文东、李国民、方红、奚家米、侯媛彬、牟国栋、龚尚福、周安宁、胡发泉、孙再罗、贺建锋、杨治林、杨世兴、郭卫、李勇、张涛伟等20位校内专家于127日和12日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对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检查了教学单位审核评估机构成立及任务分工情况、自评报告完成情况、近3年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性检查情况、领导干部听课、系(教研室)教学法活动开展情况、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教学管理文件的完备性、教学信息反馈及整改落实情况、教学建设情况等。

1213,学院(部)审核评估检查情况通报暨整改落实安排专题会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各学院(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院长(主任)、教务员,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王贵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三个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各工作小组检查学院(部)自评工作进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教务处处长奚家米对下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处长周斌安排了师资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石磊对上一阶段数据填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各部门就数据填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副校长王贵荣总结了会议,对上一阶段各学院(部)审核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计算机学院、建工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等学院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希望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全面部署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围绕审核评估工作“五个度”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并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要求各单位领导严肃认真对待,加强领导作用,统筹把关,督促检查,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上一条:2015-2016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我校审核评估专题报告会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