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学籍与学位     教学建设与改革     实践教学     一流专业     教材建设与选用     现代教育技术     创新创业     工程训练中心     招生办     辅修专业     微专业     校友服务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学籍与学位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与学位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信网学生身份预警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3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信网学生身份预警复核工作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要求,对在校生中经比对身份信息存疑学籍数据进行标注学信网通过系统对学生的录取和学历照片进行比对验证,没有通过验证的学生在学信网上标注为确保2023届本科毕业生顺利进行学历注册,学校对无法在学信网上通过验证的学生进行人工复核现将涉及我校2023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籍预警的学生名单转发至各学院(见附件1),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一、学生提供材料

(一)材料内容

1.入学考试时报名志愿表、体检表、准考证等带照片的报考材料扫描件

2.前置学历的毕业证书(如初、高中毕业证书等)、党团组织材料、学籍档案等扫描件

3.学生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照以及身份证和户口本扫描件涉及身份信息变更的,同时提供旧证复印件及身份证号码变更或注销证明等户籍制式材料,涉及整容的提供有关整容证明);

4.学生本人证件照电子版一张(蓝底、素颜、无PS,大小:480*640,30~40K,jpg格式,以学生姓名命名)

5.其他可以佐证的材料扫描件(户口迁移证、在校期间合影、学习期间取得的资格证书等)。

(二)材料要求

1.以上材料均需按照原件实际大小进行彩色打印,确保材料的清晰完整;

2.所有材料扫描件必须为图片格式jpg格式,图片命名规则:姓名+图片名称,例如:张三身份证、李四高中毕业证),每个学生需要单独建立文件夹来放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文件夹用学生姓名+考生号命名(例如:张三17420102168899)。

(三)材料提交说明

以上材料,仅身份核验结论为“学历照片与录取照片比对(可能非同一人)”的需提供。

若身份核验结论为“学历照片与录取照片比对(可能同一人)”的,经学院核实身份后,仅需提交《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身份预警复核表》。

二、复核流程

(一)学生提供相关材料。

(二)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复核学生材料(复核其录取信息与在校学籍信息是否同一人)。

(三)教务处根据学生提供的材料,对相关学生学籍身份信息进行最终复核,并汇总报教育厅审批。

三、其它要求

1.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若未能通过学信网审核验证,将无法进行学历注册,导致不能正常毕业。

2.相关材料(学生提供的材料、以及附件2: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身份预警复核表)于2023年5月13日前提交到教务处教务科(骊山校园办公楼111室,秦汉校园综合服务大厅教务处工位处),电子版发至邮箱:2740637560@qq.com(各学院统一收齐,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命名方式:xxx学院-2023届预警复核材料)。

注:2023届本科预计毕业生还未进行图像采集的,请尽快采集,采集后,若后续图像信息有预警的,可以在本次复核工作中一并解决。

 

附件:(名单另行下载)

     1.2023届预计本科毕业生学信网学生身份预警复核名单

2.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身份预警复核表

 

                     教务处

                       2023年4月23日

上一条:202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3年“劳动节”放假部分公选课与体育课课程调整的通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2004- 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雁塔校区:陕西西安市雁塔区雁塔路58号 
电话:029-83858040
邮编:710054
临潼校区: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
邮编:710600